研工在线

信息学院召开新一届研究生骨干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2-04 发表者:宗明绪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日下午,信息学院新一届研究生骨干培训会在逸夫楼C314召开。学院党委刘进副书记、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实验室学生负责人、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与会议,辅导员宗明绪主持会议。

首先,辅导员宗明绪结合近期工作内容进行部署。第一,结合近期学院2020年学生综合奖励,鼓励研究生积极申报信息之星、最美实验室和优秀学生组织负责人等奖项;第二,结合学院消防安全演练工作安排,组织研究生参加讲座培训、逃生演练和灭火器实操训练;第三,结合狮山欢乐节和学术年会活动的中标项目和立项项目,做好项目实施落地。

      最后,副书记刘进要求研究生学生骨干带头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提出研究生学生干部要“六讲”:讲政治,加强理论的学习,还要明白为谁服务,保持良好的思想觉悟和端正的品行;讲融入,积极融入华农信息学院,学生骨干做好师生间交流沟通的桥梁;讲文明,注意言行,保持实验室的干净整洁;讲服务,在学生工作中,锻炼自己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讲合作,注重团队合作,合理分工协作;讲创新,多向同类院校的优秀研会学习。研究生学生工作战线师生一道努力,共同打造组织健全,高效规范,充满活力的研究生学生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