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在线

研究生院一行来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0-04-15 发表者:宗明绪 浏览次数:

4月9日上午,研究生院李斌、镇志勇一行7人到学院调研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学院领导班子、研究生工作人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院长张红雨教授主持。

副院长李国亮教授对学院研究生培养、专硕教改项目申请、研究生发表论文杂志分级等方面进行汇报;副书记刘进同志对学院研究生毕业、就业等方面进行汇报;党委书记明庭庆同志对学校给予学院研究生教育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就研究生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提出建议。

研究生院学位与质量管理处处长马华力对学院研究生培养和研究生毕业等方面进行分析;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就业处处长、研究生教育管理处处长王瑞斌对研究生指标分配、就业工作、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回应;研究生院留学生管理处处长胡文对留学生教育与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解释;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镇志勇对学院研究生相关工作,尤其是学院发展、学院稳定和对学生的人文关怀等方面进行强调部署。

研究生院院长李斌教授对学院“心中有学生、心中有天下”的育人理念表示赞赏,对学院研究生工作给与肯定,他说,在疫情影响下,研究生如期毕业、顺利就业是当前非常重要的工作,务必要发挥导师第一责任人的作用,对研究生群体、个体给予更多关心关爱关照,研究生教育改革也将稳步推进,学院毕业率和就业率将与研究生指标分配、研究生工作KPI等方面挂钩,相信并希望信息学院有更新的作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