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在线

我院举行2018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

发布日期:2018-10-12 发表者:宗明绪 浏览次数:

(文| 黄鲜晖 图|郭仪雄)1010日上午9时,信息学院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在逸夫楼C314举行。此次会议邀请了李国亮、方亚平、彭城、夏静波、胡学海、朱强老师参加并担任评委,学院部分同学也到现场观看了答辩过程。

经过个人自愿申报,此次答辩评选共五位同学参加,包含一名博士和四名硕士。答辩人以PPT形式向各位评委及同学展示了其研究生阶段已取得的成果及未来计划。最终经由评委组根据答辩人科研,演讲等各个方面综合考虑进行评分。在答辩期间,评审老师对其已取得的研究成果进行详细的询问,并就研究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最终博士研究生洪萍同学,硕士研究生袁佳兰、薛刚同学脱颖而出,被列为学院本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推荐名单,有学院向学校推荐。

  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学院通过个人申请、公开答辩的方式确定国家奖学金的人选,不仅保证了评选过程的公开透明,而且为研究生群体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与导向,为营造良好的学风打牢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