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我校赴黄陂一中开展招生宣讲

发布日期:2021-04-28 发表者:宗明绪 浏览次数:

4月27日,武汉片区招生宣传负责人、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进带队赴黄陂一中开展招生宣讲。学校研究生院留学生管理处处长胡文、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财务室主任彭晶,作为黄陂一中校友随队参加招生宣讲。黄陂一中常务副校长刘中荣、副校长方恒华、副校长戴永毅、高三年级组主任付兢及部分高三班主任参加座谈会。

首先,刘进代表学校围绕办学历史、校园环境、办学规模、教学体系、师资队伍、学科特色、科技实力、校园文化、国际交流、近三年在黄陂一中招生情况、黄陂一中学生在校获奖情况及毕业去向等方面进行介绍。

其次,胡文和彭晶分别感谢黄陂一中的教育和培养,回忆在黄陂一中美好的求学经历和可爱可敬的老师,同时欢迎更多的黄陂一中师弟师妹能报考华中农业大学,相约狮山下南湖畔;高三年级组主任付兢介绍黄陂一中高三年级人数、科目组合分班和八省模拟联考等方面情况。

最后,双方就优质生源基地、知名专家学者进中学和中学师生进校园等内容进行商谈。刘进提到近三年学校录取黄陂一中共计70人,录取人数在全省中学排名第5,符合学校优质生源基地A类的条件,建立优质生源基地能更好的促进双方后期的合作和交流。常务副校长刘中荣谈到优质生源基地是华中农业大学对黄陂一中的高度认可,将全力支持签订协议和挂牌等相关事项;关于专家学者进中学,他希望借助华农的力量和资源,重点围绕生涯规划和专业选择,帮助黄陂一中学子明确个人目标,实现更高理想;关于中学师生进校园研学,刘中荣表示后期将组织黄陂一中师生实地感受华农美丽的校园环境和浓醇的大学氛围。



   审核:高鹏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