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校运会】我校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02 发表者:高鹏淇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月敏)10月31日上午,我校第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在校东运动场举行。校领导高翅、廖济忠、青平、杨少波、严建兵、校党委常委张金洲,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各委员,各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张迎春老师主持。

醒狮点睛是我们的开幕式的首选之宾,并且是我们的优良传统,“一点左眼灵气满身,目标高远矢志如铭;二点右眼志在乾坤,知农爱农薪火相承;三点额头旭日临空,强农兴农正道直行。”,以磅礴气势拉开开幕式序幕。

十月的最后一场雨阻挡不住信息学子的热情洋溢,信息学院广播体操表演队是青青东运动场上的一点蓝,同学们身穿蓝色院服,斗志昂扬,姿势规范,认真的完成每一个动作。最终,我院广播操获得了校广播操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这是所有训操员和20级同学们认真训练的最好证明。

在各个学院和学校的各个部门的代表方阵表演中,我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及部分学生组成百余人的方阵向我们昂首走来。第一排的同学手持四个分别有windows、linux、华为、苹果的显示器界面,皆为目前使用较为广泛的4种操作系统,也是我院学生的学习方向和课程内容,两侧同学则高举着“Hello ”、“World”字板,这是信院学子开始电脑编程的第一个程序,充分彰显我们的专业特色,中间的同学们挥舞着印着“C++、java、python”的气球,寓意信息学院尊重每一位学生的梦想,给予他们放飞梦想的平台,“为了人类心智的荣耀”而努力拼搏。

升国旗奏国歌后,学生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副校长青平老师宣布我校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据悉,全校共有1524名学生参与此次运动会,我院共有99名学生参与。他们在比赛前两周就开始每天早上六点半开始集训,不断磨合,培养合作意识,同学们训练十分辛苦。信息学院体育部负责人辛淇表示:“信息学院的运动员们会以饱满的热情积极面对每一场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场上的运动员们挥洒着辛苦但值得的汗水,场下的同学们挥手呐喊,加油助威!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