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信息嘉年华电子竞技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26 发表者:田昌聪 浏览次数:

(通讯员|祝匡正)10月24日下午,信息嘉年华电子竞赛大赛在逸夫楼C101举行,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王者荣耀组和英雄联盟组都落下了帷幕。本次比赛吸引到了许多其他学院的同学,大家纷纷表示非常精彩。

在当日早上7点钟,组织比赛的同学们就早早来到逸夫楼调试音响,调试路由器,布置场地,张贴海报,保证比赛正常进行,而一旁放置的奖杯和奖牌也激起了参赛选手们的好胜心。在8点左右参赛选手们便来到了逸夫楼机房,布置了战术和讨论如何分工协作,虽然只是电子竞技大赛,但选手们都非常富有激情,拿出了十二分的参赛精神,纷纷表示一定要摘得桂冠。

9点钟比赛正式开始,两只队伍率先出战,投屏在大屏幕上,其他参赛队伍纷纷认真观赛,企图发现正在比赛的队伍的弱点进行针对性作战,同时本次比赛设置有解说席设置斗鱼,哔哩哔哩等线上直播,在解说时频频爆出金句,解说员时常用信息学院的专业术语增添了另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经过了一整天的激烈对抗,最终,王者荣耀组【求不队】夺得冠军,【谢君迟迟爱意】获得亚军,【NBHL】获得季军,英雄联盟组 【华农男酮队】荣获冠军 ,【pepsi】获得亚军。在本次比赛过后,所有参赛队伍进行了合影留恋,参赛选手表示,这次电子竞技大赛没有体育比赛那么考验身体素质,适合于各类人群参与,同时经过短期的准备,5人小组也非常容易增进同学友谊,许多同学表示参与这次比赛交到了情投意合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