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军训进行时】--信息学院举办中秋慰问演出

发布日期:2019-09-15 发表者:田昌聪 浏览次数:

(通讯员|邢瑞欣)中秋佳节至,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然而今年的中秋,独在异乡的大一新生们既不缺月饼,也不少陪伴和关怀。为了慰问军训劳累的新生们,让他们感受到信息学院的温暖与关怀,2019年9月13日晚,信息学院文艺部的学长学姐们为新生们精心策划了一场军训慰问演出。

演出刚开始,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明庭庆对大一新生寄语,祝贺他们中秋快乐,其次对他们在军训艰苦训练表示同学们辛苦了,明书记表示与其说他是身为一位老师,不如说他是身为新生们的父辈来跟他们他们谈话,希望他们可以继续坚持前几天军训的优良传统,精神抖擞,带着积极的热情投入之后的训练,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



中秋节传统当然是大家一起吃月饼,学班下班们带着我们华农食品科学学院烘焙实验室自己做的月饼发放给大家。新生们吃着华农自己的月饼,表示甜甜的月饼好似甜到了他们的心坎里。演出开始,计科1803陈若妍学姐给大家带来一首《年少有为》祝福大家可以在自己的大学生涯中有所为,大家热情跟唱。当大家正为学姐的演唱热血沸腾之诗,大数据1802李章仪学姐则对着皎洁的月光唱了张杰的一首《看月亮爬上来》,带来了一个接一个的高潮。大家和着学姐的歌声:“我们一起看月亮爬上来,你也在失眠想有美好未来。”最后生信1802班的胡昕昀热舞一场,让新生们心潮澎湃,也为本次演出带来了尾声。



本次演出旨在让新生们放松身心,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最后几天的军训生活。相信他们一定能在余下的军训中,重振精神,勇敢迎接,绽放出更多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