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我院主席团民意测验演讲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28 发表者:詹慧光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程 呙嫣然)52515时整,我院主席团民意测验演讲大会于大活报告厅成功举行。8名竞选者参与演讲,两位辅导员及一百多名同学参与投票。

参与竞选的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学生工作经历、参与竞选的原因、对学生工作的理解以及对未来学生工作的畅想。来自计科1702班的王晓轩同学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她参与学生工作以来经历的挫折与收获。她表示,参与学生工作,做的远比说的重要得多。计科1703的乔疏桐以“责任、担当、付出”总结学生工作,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说过的“牢记初心,砥砺前行”表达自己对学生工作的态度:“只要我做出的努力,让同学们觉得有所收获,那么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同时,她认为,优秀的主席团成员应该能够可以带领信息学院的同学在日后千帆竞发、百花齐放,让每一位同学都绽放光芒。

在统计各位参选者所得票数期间,辅导员潘锐以“迎来送往,辞旧迎新”总结了此次大会内容,他就学生工作的五大特性即系统性、协调性、复杂性、差异性、无偿性和学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以往的学生工作做出了评价,并且希望同学们以后可以增强自己的耐受力和心智,平衡好存在感与目标感之间的关系,不断前行。

大会最后,主持人郭瀚泽宣读了各位竞选者所得票数,乔疏桐为最高票数得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