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华中农业大学第五届计算机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4-30 发表者:詹慧光 浏览次数:




通讯员|毛宇斐427日上午830,华中农业大学第五届计算机设计大赛在逸夫教学楼c座一层正式开始

本次大赛以答辩形式进行,每组推选一人上台对作品进行讲解演示,然后由评委进行提问打分。本次大赛通过作品形式及主题分为4组,分别在不同的教室进行答辩。同学们或贴近现实,如《学生综合成绩管理系统》的同学心思缜密,登录、调整、查询等功能样样俱全,学生、干部、辅导员等用户分别清晰,共同构成了一套完备的系统。同学们也高深莫测,如《基于人工智能的lncRNAs预测平台》的同学,不仅提供了多达9种的预测算法,还可以查看相关的知识背景及软件注释。同学们满怀敬畏,以《茶韵承香》为题的小组为了传承茶文化,让大家感受茶的美妙,以视频的形式展现了从采茶、晒香到最后成品的工序,呼吁大家“回归初心”,讲解与配乐也恰到好处,令人沉醉其中。

当日下午3时,于逸夫楼c102举行了本次比赛的颁奖仪式,本次比赛共选出18个三等奖,12个二等奖以及6个一等奖。在颁奖仪式结束后,指导老师对成绩优异且有兴趣参加省赛的同学进行了登记。至此,华中农业大学第五届计算机设计大赛圆满落幕,但对于即将参加省级大赛的同学,他们的比赛才刚刚开始,愿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