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扬青春激情,我院参与环校园长跑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5 发表者:詹慧光 浏览次数:




(通讯员|呙嫣然)3月23日上午,“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活动启动式暨“赏校园美景,扬青春激情”2019年春季环校园长跑活动举行。4000余名师生、校友、家属共同参加新甲子首场环校园长跑,分享“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院团体组由194名学生组成,竞赛组参与分别为34人个人组,4个寝室组。

春日迟迟,卉木萋萋,今年的春天比往年来得晚一些,清晨略微有些寒冷。参加个人赛的计科1702班张焕镖早早来到二运准备热身活动:“今年是我第一次参加环校长跑,很期待!”随着发令枪一声枪响,大家卯足了劲奔跑,“我也很紧张,一开始加快速度往前冲想跑快一点。对于这种比赛重在参与,锻炼身体才是目的!”赛程结束,他感叹,在沿路上,有很多好玩的游戏和优美风景,除此之外,及时的饮用水、沿路的指向,这些让我切切实实地感受到了学校对我们的关心和对这此活动的重视。

春季,一个静与动完美结合的时节。博三501室今年是第二年参加环校园长跑寝室组竞赛了。“环校长跑让我们更加懂得了坚持”,寝员王子超谈到在长跑途中,坚持与毅力十分重要,“上山的时候,小腿已经抬不起来了,感觉快放弃了,但我还是在室友的鼓励下坚持了下来。”寝室组一路上的相互鼓励与支持,增强了寝室凝聚力,让室友间更加团结。博三501室两次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们的秘诀很简单:平时多锻炼,才能取得好成绩。“我们寝室有时间就约着去跑南湖,既锻炼了身体,又提升了抵抗力。”

春季像一首瑰丽的诗,如梦般甜蜜,如酒般香醇。三月初春的华农,已是百花争奇斗艳。环校园长跑活动对老师同学们确实是一个放松游玩的好机会。参加团体组的生信1802班的邢瑞欣大赞:“参加长跑能跟着大家在春日暖阳里,一边跑一边领略未曾发觉的校园中美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