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信念如炬,薪火不息”--2018年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元旦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20 发表者:詹慧光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刑瑞欣 毛宇斐)高歌颂发展,激扬舞青春。1218日晚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主题为“信念如炬,薪火不息”的元旦晚会暨新生才艺展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隆重举行。本次晚会共分为4个篇章:“青春岁月”、“岁月如歌”、“长歌筑梦”、“以梦为马”。信息学院副院长徐勋光、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辅导员宗明绪老师、潘锐老师以及专业老师和班主任们与两百多名同学一同观看了这场青春盛宴。

热情的开场舞拉开了序幕,整场晚会的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晚会的第一篇章-青春岁月,唯美的舞蹈《笛中花》,如幻如梦的笛音,一次次脚尖的踮起,指尖的律动让人仿佛置身花丛,意犹未尽。与之完全相反的风格,劲爆热情的歌曲串烧《new style》让人心潮澎湃。尽管每个人天生有差别,但都仰望着同一片星空,吉他弹唱《没有什么不同》带来满满的正能量。钢琴独奏《纯白》勾起了大家曾经的回忆。而不走寻常路的《荆轲刺秦王》让大家在历史的渺渺烟波中窥到了曾经的刀光剑影。而第一篇结束后,就到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在欢呼声与祈祷声中,锦鲤小可爱们抽到了暖心的奖品。

晚会第二篇-岁月如歌,歌曲串烧,歌曲《爱》或深情款款,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变异,变幻多姿。神曲串烧,新颖别致,独具一格,让人感受到不一样的情怀。而让同学们有所反思的小品《帮不帮》,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独立意识的逐渐缺失。学班下班们活泼的舞蹈《失恋阵线联盟》更是把现场的气氛推入另一个高潮。

晚会第三篇-长歌筑梦,合唱《青鸟》、《和你一样》,愿大家都一样,一样坚强、追逐着内心的向往,就算逆风也一样不能阻挡。刚上大学时,渴望着经济独立,一部《校园理财》让同学们受益良多。《解忧杂货店》精彩火热的串烧给在筑梦路上的同学们加入了一份力量。

晚会第四篇-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大学生活中,可能会收获爱情,爱情真是个神奇的东西,令人欲罢不能。《失落沙洲》令人深陷其中,难以释怀。换个心情,用劲爆震撼的音乐燃烧热血与激情,用充满活力的舞姿闪耀舞台,《dance dance dance,《隔壁的泰山》,同学们与党团学新主席团的舞姿怒放年轻的跃动与张扬。在大学生涯中,辅导员们与同学们朝夕相处,辅导员潘锐老师为大家带来《假如爱有天意》,为同学们送上祝福。

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晚会最终在昂扬的旋律中完美落幕。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对彼此的新年祝福,更是对院里一年工作成果的肯定。同时也为师生们提供了展示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们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元旦晚会的成功举行也代表着信息学院师生们将携手以“你我相伴,不懈求索,实现青春的美好梦想”的态度迎接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