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信息学院第四届“信羽杯”羽毛球师生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11 发表者:詹慧光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凯迪)12月09日下午2时,信息学院第四届“信羽杯”羽毛球师生赛在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馆羽毛球训练场地举行。学院副院长徐勋光,陈治国、李芳芳、向金海、章英等老师以及研究生和本科生共84名参加了本届比赛,本次赛事由教职工工会、研究生体育部、本科生体育部共同承办。

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个部分,其中团体赛又分为小组循环赛和决赛。比赛过程中整个训练场地充满竞技的紧张和欢乐,不少对决赛在现场博得观众和其他队员的喝彩。

经过小组赛的激烈角逐,团体赛上半区的梅有敌手队和羽毛球队,下半区的辉常厉害队和无羽伦比进去了半决赛。半决赛中,辉常厉害队先声夺人,以3:0的绝对优势进入了决赛,梅有敌手队也不甘示弱,也以3:0的实力进入了决赛。决赛过程中,双方队伍实力相当,混双,男双,女双,每一项都是争生死球,现场的观众也是在为双方队伍加油!没有敌手!!灰常厉害!!运动氛围十分浓厚!!最终还是梅有敌手队更胜一筹,拿下了最终的冠军!辉常厉害队取得第二名,第三名是由两只无羽伦比和羽毛球队共同拥有。

单打赛这边也是十分激烈,群雄逐鹿,每一个发球,每一个扣球,都激动人心,让人感受到了十足的力量感!2:0再到2:2进入生死战,每一场比赛都竭尽全力,充满悬念,我想这也是运动的魅力吧!最终确定前三的分别是第一名刘子玄,第二名孙隽,第三名罗鹏程,让我们恭喜他们!  

本届比赛除了奖品和参与奖外还特别设置了抽奖环节,引得全场气氛更加活跃沸腾,抽奖环节令人眼前一亮的同时也极大鼓励了所有参赛人员,体育部部长提到奖项不是目的,但是以此激励大家向往运动和体育赛事的决心,这个作用是很重要的,也表达了希望我院运动赛事继续发扬的祝愿。  

陪伴我们大学四年的并不仅仅是学习,体育赛事代表的更是交流和协作,以及信息学子的顽强拼搏。计科1803班主任马力老师也在参赛过后表示所带班级同学未参加本届比赛的小小遗憾,同时利用本次机会也鼓舞大家参加运动项目和赛事的动力和抓住大学珍贵的四年短暂时光。

傍晚时分,伴随着抽奖的欢呼声,本届比赛在冬季的欢乐余热中完美落幕。



附本届“信羽杯”师生赛获奖人员名单:

团体赛

冠军:梅有敌手队(队员:李芳芳、向金海、陈治国、余文君、范玉玲、胡滨、李博、张建伟、章英)

第二名:辉常厉害队(队员:徐勋光、胡学海、郑金水、龚静、章文、唐广燕、张青叶、马力、赵良)

第三名:由两只无羽伦比和羽毛球队共同拥有(无羽伦比队队员:薛刚、周金枝、梁聪园、李欣欣、徐延镇、王晖、马再兴、邱津怡、孙隽、梁小龙;羽毛球队队员:华康剑、何雪峰、王旭婷、王潇、蒋征、范炳亮、肖仕迪、刘慧芳、丁则文、亓慧敏)

个人赛

冠军:刘子玄

第二名:孙隽

第三名:罗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