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筑梦华农,卓越青春

发布日期:2018-12-09 发表者:詹慧光 浏览次数:






(通讯员|毛宇斐)2018128日,华中农业大学第三届舞蹈大赛“筑梦华农,卓越青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正式举行。我校15个院共16支队伍在此展开激烈的角逐。

当日晚7时,舞蹈大赛准时开幕。剧场内灯光璀璨,座无虚席。随着主持人的报幕,比赛正式开始。灯光变暗,又变亮,一支支队伍走上台前,开始了精彩纷呈的表演。台下的同学也心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一位同学欢呼、加油。文法学院的舞蹈美丽而优雅,园林学院的舞蹈风格突出,工学院的舞蹈朴实而有生活气息。各参赛队伍的表演精彩纷呈,他们随着音乐、灯光的变化,舞步时而轻盈,时而欢快,时而优雅,时而急促。他们的舞蹈不仅展现了他们的热情与台下的不懈努力,也代表了每个院独一无二的特色,让观众领略到了各个院不同的美,让人不由得感叹舞蹈编排之精妙,也一次又一次把现场的气氛推入高潮。

信息学院带来的舞蹈《宿舍里的那些事》,情节起伏,活力四射,用优美的舞蹈将大学生的宿舍生活完美的展现了出来。灯光与音乐风格交错变换,舞蹈的节奏也从一开始欢快,转为沉重,到最后的兴奋,将主人公从乐观到失落再到激动的心情体现得淋漓尽致。带起了一阵阵掌声与欢呼。

比赛在主持人的祝福与观众们的掌声中迎来了尾声,大家都还陶醉于精妙的舞姿中,留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