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我院党团学新宣讲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03 发表者:詹慧光 浏览次数:


    


(通讯员|毛宇斐)113日晚7时,我院党团学新宣讲会在第二教学楼201召开,全体18级新生聆听了本次宣讲会。会议由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胡天扬主持,各个部门代表为大一新生介绍我院各个部门的工作与生活,力图让18级新生们对我院党团学新体系有更深的认识。

“党团学新不仅是一个工作,也是一个锻炼与展示自我的地方”学生会主席胡天扬满怀热情的说道,他对新生表示出了很大的期待,希望所有对学生工作感兴趣的同学加入进来,最终一定会有收获。

各部门主讲人通过ppt、视频、宣传单等方式,从部门工作、部门优势及现有成员等方面耐心而深入地做了介绍,让大一新生们了解了各个部门的风采。青志部代表为我们讲述了他们社会实践的见闻及感受,细致而又生动地描写让所有人都仿佛身临其境,使人感动。各部门代表们或直言不讳,或幽默风趣,或一本正经,各具特色的讲述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一次次将宣讲会推向高潮。

在宣讲的中途,为了活跃气氛,组织部特地插入了答题抽奖环节,一包包丰厚的奖品被拿上了讲台,原本一本正经的气氛一下子就活跃起来了,大家疲惫的精神也放松了下来,加入了“抢”奖的行列。

宣讲会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在不断的掌声与笑声中落下了帷幕。新生们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对党团学新各个部门有了详尽的了解,也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希望18级学弟学妹们会根据自身的能力与兴趣加入党团学新的大家庭,并在这里释放自己的光芒!”新闻中心主任吕靖怡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