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校运会】致最可爱的人

发布日期:2018-10-21 发表者:詹慧光 浏览次数:



(通讯员|曹美林 吕靖怡)踏着秋天的脚步,踩着秋风的节拍,10月19日,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运会。

致广播操方队——门面担当

     “全国大学生广播体操现在开始”早从9月底开始,我院广播体操方队便开始了刻苦的训练,“由于组成广播操方队的都是18级新生,刚开始都不会,所以每个班我们安排了两位训操员”发展中心主任杨凯迪说,“刚开始每天晚上训练规范几个动作,整套动作学完后开始纠正他们的动作并训练整齐度。”

      10月19日,队员们便满怀激情,自信的挥舞双臂,整齐规范的动作为这近几周的训练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致方阵队——气势担当

     飒爽英姿五尺枪,风华正茂竞风流,在运动场上,他们英姿飒爽,竞展风流,如鱼得水;运动场下,他们吃苦耐劳,悉心操练,挥汗如雨。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早在运动会开始前几周,我院前导方队的战士们已经开始磨刀霍霍,备战运动会。“齐步走”,为了每天的训练他们放弃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带着激情,带着自信,他们搏击风雨,训练不辍。

      校运会开幕式上,他们昂首阔步,脚步铿锵有力,神采飞扬,尽显信息风采。

致运动员——实力担当

     运动会上当然少不了我们的运动员,100米跑、400米跑、1500米跑、跳高、跳远、铅球,随处可见我们院的运动健儿们。

呼吸慢慢凝重,他们弯下腰,眼神专注,只听得一声枪响,百米跑道上,几道身影如离弦的箭般飞奔而去;脚步越来越迟缓,女子3000米跑道上她们挥汗如雨,却依然凭借顽强的毅力坚持着,坚持着。“运动会不仅可以强身健体,更是带着学院的荣誉奋力一搏。”3000米的参赛者赵金波说。

致观众——激情担当

      鼓声隆隆,呐喊阵阵,他们的热情感染着运动员,使得运动员一次又一次爆发出自己的潜力,突破自己的极限。他们给赛场增加了一份生机,注入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的呐喊声中传递着无穷的力量。全体的18级新生们都纷纷在看台上入座,看到我们院的运动员们他们击鼓呐喊,为在运动场上的他们加油助威。

致工作人员——勤奋担当

  无论在哪届运动会上,总有这样一群人,当我们在为经常的比赛欢呼时,他们却不停地忙碌着。他们起早抹黑,为了运动会的精彩呈现,他们不惜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挺苦挺累的,但是看到运动员们精彩的表现,会很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