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信息学院2018级新生参观华为武汉研究所

发布日期:2018-11-05 发表者:宗明绪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宗晗,毛宇斐) 20181027日信息学院2018级的新生们在学院副院长徐勋光的带领下到华为武汉研究所参观学习。华为湖北交付与服务部部长林健,华为湖北高级项目群总监高滨,华为湖北教育行业客户经理高玲敏热情接待华农一行。

来到华为武研所,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学生们参观了华为HiLink智能家居展厅,展示着华为武研所自己研制的产品。华为身为唯一一个布局云,端,芯的公司,它的HiLink智能家居概念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现场的智能家居产品让同学们更好的领会到概念的实际应用。之后工作人员带领信息学院新生们参观了华为武研所的健身中心和食堂。健身中心刚进门乔丹的名言“我可以接受失败,但我不能接受从不去尝试”便映入同学们的眼帘,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给了华为员工锻炼的地方,餐饮种类齐全的食堂给了华为员工美食的享受。食堂和健身中心的参观令同学们对华为公司的工作环境有了更加直观的体验,同时参观华为武研所的云存储服务器。

最后,同学们参加了华为公司组织的交流会,交流会上华为湖北高级项目群总监高滨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华为的4点核心价值观: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坚持自我批评;长期艰苦奋斗。正是这四点核心价值观才能让华为公司走到如今,让华为公司能够居安思危,让华为公司能够不断壮大。华为公司希望通过交流会将华为核心价值观分享给新生们,帮助学生在未来更好的践行“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校训精神。 通过这次华为武研所之行,许多同学开拓了视野,对未来有了更多的期待,对学习有了更大的热情。计科1803班霍雨诗同学参观后表示自己将来要学好专业知识,争取毕业后能加入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