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我校举行2018年本科生学习表彰奖励大会

发布日期:2018-10-26 发表者:詹慧光 浏览次数:

  

  (通讯员|呙嫣然)10月25日晚7时,我校2018年本科生学习表彰奖励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平,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研究生院、计财处、国际学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党政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一同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大会在校歌中拉开帷幕。 学习成绩特别优秀奖代表、2015级动物科学专业何焕景同学分享了自己连续3年学习成绩专业第一,最终保送至北京大学攻读研究生。科技创新杰出代表、2016 级生物工程专业郭芷簀同学讲述了自己与iGem不可分割的难忘成长。优秀班级代表、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2015级3班秦鹏飞同学作为学风建设优秀班集体代表,分享了班级共同成长的故事:班级学习科研氛围浓厚,相互帮助、竞争,13人获得免试推荐名额,多人获得知名企业工作机会。

副校长吴平在大会上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她鼓励大家:未来几年站在舞台上分享自己经历的人将会是坚持努力的同学们。她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当下,砥砺前行,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献出自己的力量。

最后,大会向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信息学院被评选为实践教学优秀单位、考场管理评估先进单位。我院学生代表被授予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优秀、教学实习优秀团队、学习成绩特别优秀等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