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校运会】富人文底蕴,锻强健体魄

发布日期:2018-10-22 发表者:詹慧光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宗晗2018年10月19日上午华中农大第五十七届田径运动会于学校第二运动场开幕,校党委书记高翅,原校长张端品,原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桂芳等学校领导以及广大师生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上舞龙舞狮,武术表演节目点燃了运动场上激昂的氛围,随后来自各个院的1200名学生展开的团体操表演并齐声喊出“祝华农120周年生日快乐!”将氛围推向最高潮,最后校党委书记高翅正式宣布:华中农业大学第57届运动会正式开始!

19日20日,为期两天的校运动会里,信息学院的学子们在运动场上力争上游,他们努力的身影正是百年华农“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精神的真实写照。狮山下,南湖旁,运动健儿们身体强。在本次运动会中,来自14个学院的1433名华农学子角逐40余项运动项目,其中强敌不少,但是信息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并没有退缩畏惧,他们迎头而上誓与对手争个高下。其中邱津怡在女子跳高与女子跳远两项赛事中分别取得了第五、第七的成绩,魏程程获得了男子跳远比赛第六名的成绩,周星宇则在男子跳高比赛中取得了第五名的名次。运动员们在实现了自我的突破,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运动场上拼搏的是运动健儿们,而拉拉队队员和观众们则是加油助威的中坚力量。他们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加油打气。每当运动员们经过看台时,鼓手们敲打着战鼓将热情与毅力传递给他们。运动会期间寒冷的天气不但没有打击拉拉队和观众的士气反而更加衬托了他们的热情似火。来自观众席的呐喊,鼓槌下爆发出的鼓声,都为运动员们带来力量并帮助他们坚持到最后创造属于自己的突破。

在运动场上拼搏的不光有信息学院的学子们,老师们的身影也同样耀眼。勤读力耕,立己达人也是老师们的写照。老师们通过自己的行动为同学们做出榜样,不光能在科研上卓有成就在身体锻炼上也绝不落下。

在这一场恰逢我校双甲子校庆年的运动会上,运动健儿们、拉拉队员们、工作志愿者们、老师们都通过自己的行动向外界展示出了华农的精神,真正地展现了华农的体育精神,华农必将以其深厚的人文底蕴迈向下一个双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