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校运会】我校第五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21 发表者:詹慧光 浏览次数:




(通讯员|吕靖怡 毛宇斐)1019日上午8时,华中农业大学第五十七届运动会开幕式在第二运动场隆重举行。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东,党委副书记孙超等我院师生共50余人组成的仪仗队整齐划一地走过主席台。

“一点额头志在乾坤,点燃梦想与激情;二点左眼灵气满身,指点狮山壮阔胸襟;三点右眼旭日临空,百廿华农豪情向前冲!”横戈百兽,狮子为首。点狮睛毕,校舞狮队为华农120周年校庆呈上了特别献礼。受到舞狮表演的感染,观众席掌声雷动。随后的表演节目更是彰显了屹立于狮山下、南湖畔的华中农业大学的百年风采,也表达了我校必将培育出更多博学多识、身强体健的优秀学子的决心。姿势标准、优雅而又不失力度的全校广播体操表演作为一个经典节目依然引得满堂喝彩。

开幕式最后,校党委书记高翅宣布我校第五十七届运动会开幕。据悉,包括今天在内的两天时间里,来自14个学院共1433名运动员将在校运会的50项比赛中展开角逐。其中,我院共有39名运动员参加此次运动会,信息学院体育部部长黄锦洪表示:“我相信运动员们会以最饱满的精神去对待每场比赛,期待他们带来好成绩”。

我校第五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一片锣鼓声中就此开始。场上拼搏的运动员如燃烧的羚羊,而场下跃跃欲试的运动员则如守望的雄狮,蓄势待发,时刻为取得荣誉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