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我院第五届党团学新竞聘演讲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05-06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通讯员|曹美林 呙嫣然55日晚7时,我院第五届党团学新竞聘大会在大活报告厅成功举行。此次演讲共有9位同学参加,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投票。

竞选者们就自己所从事的工作和对未来的规划进行阐述。“我们都知道两点之间线段最短,但在我看来生活中曲线更精彩。”新闻部副部胡天扬第一个上台演讲,谈到未来的工作计划,他指出,“责任和权益是平等的,主席团的地位高,权力大,这也意味着他们肩负的责任大,我会调整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努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博积而约取,厚积而薄发——督察部副部李佳霓带着她的就职口号开始她的演讲,她表示,自己在督察部的工作经历让她能“择其精要者而取之”、“得心应手为我所用”李佳霓说,“如果今天我有幸能加入党团学新主席团的大组织,我会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我的工作团结、换位思考有责任心、有热情。

“不知道大家刚入大学的时候都有没有定过‘一个亿的小目标’?”轻松幽默的互动让大家记住了竞选者吕靖怡。“我刚入学的时候定下了很多目标,其中成为信息学院的学生工作者就是一直陪着我的一个目标。还记得有一次我去个给一个活动拍照,一场活动下来,我拍了200多张,最后经过筛选有3张放上了院网,这200张是过程,3张是结果,过程和结果同样重要,我享受过程。”她对于学生工作有满满的激情,“平时有稿子我会去写,有照片我会去拍。我力求做到最好、坚持到底。”

演讲结束在座的学生代表们开始投票,最后学生党建办副主任朱传波现场宣读了竞选者的票数,计科1604胡天扬、计科1603王宇佳各获得100为最高得票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