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我校第六届程序设计大赛暨武汉地区高校程序设计邀请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05-06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宗晗 呙嫣然2018年5月5日下午我校我校第6届程序设计大赛暨武汉地高校程序设计邀请赛圆满落幕。从上午10至下午三,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武汉大学的刘沛良和我校的金钰恒获得一等奖,此外还评选出二等奖8人,三等奖15人

本次大赛由华中农业大学教务处,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和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由华中农业大学ACM协会和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科创中心承办。本次比赛以“代码写青春,共庆双甲子”为主题,联合武汉地区各高校学生共同献礼我校双甲子校庆。本次比赛为个人赛,来自华中农业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工业大学 9所高校的132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有13道题目,每一题都有一个对应颜色的气球,选手完成一个题目之后志愿者会在该选手座位前插上一个代表该题的气球题目全部由在线评判系统评测,保证公平公正。

来自计科1704班的王子超同学是我校ACM队的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并获得了三等奖。赛后他表示算法题还是需要更多的练习,不光是算法知识的练习更重要的是算法思维的培养。本次比赛对他来说也收获良多,不光是知识上的收获,更给了他压力,让他认识到自身还有许多的不足。

330分比赛颁奖典礼在逸夫楼C座101举行,由信息学院科创部的徐莹莹主持。华中农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刘震,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副院长徐勋光,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ACM总教练章英作为嘉宾参与了本次颁奖典礼。在典礼的最后教务处副处长刘震发表了自己对本次比赛的总结,对参与此次比赛的所有同学和组织比赛的同学老师们表达了感谢,希望同学们可以享受比赛的过程,不断挑战自己让每一天都有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