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我院学子在校“耕读双甲子,奋进新时代”党的理论知识竞赛获优秀成绩

发布日期:2018-05-07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文|图 何寿鹏 黄鲜晖)近期,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校园。我校举办了 “耕读双甲子,奋进新时代”党的理论知识竞赛。

我院研究生积极响应号召,大力学习和宣传党的理论知识。从初赛到决赛历时二个多星期。在线上答题,试卷考核等多种方式的评选下,最终十六名选手从一千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最终决赛。在参赛人员基数远远小于其他学院参赛人员的条件下,十六强选手中我院稳稳占据两个席位。在最终的决赛环节,十六强选手分为两组进行八强的角逐。我院陶莎和戴国新分到A组与B参与知识竞赛的作答。在此环节中,戴国新以十五道题全部正确的好成绩荣获本环节第一名。陶莎也以A组第一名的好成绩成功晋级八强。

 最后,我院参赛选手陶莎和戴国新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