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信息学院召开2017-2018年度党团学新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19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焕镖 毛宇斐)614日下午,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举行2017-2018年度党团学新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辅导员潘锐老师,兼职辅导员韩培培、江晖、鲍锦星、董怡蕙、李晓文、周明宇,各级组织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

   会上,党建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朱传波同学、团委副书记王佳欢同学、学生会主席代跻宸同学做2017-2018年度总结发言,对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提出了建议,祝愿党团学新执信拓新,自强不息,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办越好。随后,辅导员潘锐老师为兼职辅导员、第四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兼职辅导员为党团学新各部长、第四届中心主任为各部门副部代表颁发聘书。随后,学院对优秀部门及优秀主席团成员、优秀部长、优秀副部长、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志愿者、优秀网格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证书。第四届主席团成员徐莹莹、新任学生会主席胡天扬为新一届学生干部做寄语。

   紧接着,辅导员潘锐老师作总结讲话,他谈到,我们的学习不能狭义地理解为专业的学习,当今社会竞争愈发激烈,只有“一专多能零缺陷”的人才才能符合社会发展的要求;并且以电影《海上钢琴师》为例,分析了大学生参加学生工作的必要性;提到做好学生工作需要情怀、责任、意识、能力,做出自己的特色,让学生工作稳中求进、克难攻坚,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遵从选择,无悔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