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运动场上的“活力军”

发布日期:2014-10-26 发表者:辛西 浏览次数:

将士出征,需要不断鼓舞士气。运动员们是赛场的主力军,而运动场上的“活力军”非拉拉队们莫属,鼓手、啦啦宝贝们用自己的欢呼和呐喊为场上正浴血奋战的选手们助威。

“逐梦起飞,扬帆远航,信息初声,响彻云洋。信息巨龙,气势如虹,信息精英,敢闯敢拼。群英荟萃,虎踞龙盘,问鼎华农,唯我信院。”信息学院的口号在二运主席台左侧响起,拉拉队们正在为赛场上的运动员们加油打气。看台上,有今年啦啦宝贝中最独特的一支,是唯一有男生参加的一支,那就是信息学院的啦啦宝贝。“啦啦队不区分男女,只感兴趣,人人都可以参加!”信息学院男生拉拉宝贝熊磊这样表示。信息学院鼓手们穿着和鼓很搭的衣服,站在太阳,敲出气势如虹的鼓声,“虽然很饿很渴,但我们依然要坚持下去,气势不减。”

外国语学院的啦啦宝贝们用英文口号“Never be shy ,never say die.Have a try ,we can fly.”说出了自己的心声。“虽然训练有时会累点苦点,也会占用很多的时间,但是我们觉得当啦啦宝贝很有意义,很值得,为运动员加油欢呼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情,同时这也为院系做贡献!”啦啦宝贝们你一言我一语的说道。

动医动科服装红配蓝,红色意味着红红火火,远远望去,一个巨大的红色心形映入我们的眼帘,这是拉拉队们给运动员们的心意。啦啦队沿袭了去年的口号“东风吹,战鼓擂,动医动科怕过谁;动医动科,所向披靡,齐心协力,他人莫敌;动科强!动医棒!强强强,帮帮棒,动医动科你最靓;冠军冠军在哪里,动科动医在这里;动科动医一声吼,你就知道有没有”来鼓舞运动员的士气。

每个学院都说自己的啦啦队是最棒,他们闲话不说,一直反反复复喊着口号,期待运动员们取得好成绩归来。运动场上各院的口号再次响起——“资环资环,魅力非凡,资环学院,魅力无限!”、“人心齐,泰山移,文法学院最无敌;肩并肩,顶破天,文法学院最拔尖!”、“外院外院,无与伦比,外院外院,攻无不取!”

运动会还在激烈进行中,希望在“活力军”的呐喊下,运动员能够再创辉煌战绩。

文字作者:黄冰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