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关于组织参加武汉科技大学第三届程序设计大赛暨第一届华中地区邀请赛通知

发布日期:2015-04-15 发表者:辛西 浏览次数:

一、活动目的

(1)通过此次华中地区程序设计竞赛邀请赛,分享各高校在参与程序设计竞赛方面的成功经验,相互学习,为今后我们今后的活动开展提供一定的参考和启发。

(2)推动校际之间的沟通合作,扩大ACM俱乐部在学校的影响力以及我校在华中地区甚至全国的影响力。

(3)共享优秀经验,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此类赛事,为学院的发展增添力量。

二、活动时间

2015年5月10日

三、活动地点及比赛环境

开幕式:武汉科技大学教三楼小广场

比赛地点:30102、30202机房。

比赛环境:在PC^2上进行提交判题,提供Code::blocks13.12 、VisualC++6.0、Eclipse。

四、活动主办单位及邀请院校

主办单位:武汉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

承办单位:武汉科技大学ACM俱乐部

拟邀请院校: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湖北工业大学

五、活动简单流程

由志愿者接指定学校参赛队伍并带领游览学校→开始入场→开幕式→进机房熟悉机器→正式比赛→出题人对题目简单讲解→颁奖仪式→活动结束后由志愿者送离学校

六.活动当天具体安排

9:30之前 由志愿者接指定学校参赛队伍并带领游览学校。

9:15-9:30 各校参赛队员由志愿者带领入场至指定区域。

9:30-10:00 开幕式。首先由计算机学院领导致辞,其次由参赛队员代表发言,最后由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接下来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顺序进机房,此时纸质档题目应准备好,提前5分钟发题目。

10:00-15:00 正式比赛。参赛队员每人提供一瓶矿泉水及简单午餐。

15:00-15:10 由出题人对题目进行简单讲解。

15:10-15:30 由主持人主持颁奖仪式,颁奖并合影留念。

15:30 后 由志愿者送离参赛队员

七、华中农业大学报名方式

比赛采用三人制参赛方式,请大家将报名信息发到邮箱2213870258@qq.com。报名信息包括队名,成员姓名,专业班级,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咨询王文平:13437258810,报名截止日期:4月23日。

华中农业大学 ACM协会

2015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