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我院2支队伍进入华中地区程序设计大赛前20强

发布日期:2015-05-12 发表者:辛西 浏览次数:

5月10日,华中地区程序设计大赛邀请赛在武汉科技大学成功举办,我校信息学院派出的10支队伍参赛,与来自武汉的包括武大、华科在内的十余所高校,一百多支队伍同台竞技。我校参赛队伍凭借着扎实的编程功底和强大的心理素质,在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竞争后,我校大二和大一各有一支队伍进入前20强。

本次比赛采取ICPC赛制,赛场上,参赛者们进行激烈角逐,随着升起气球数目的增多,竞赛逐渐进入高潮,我校队员认真思考、沉着应战,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比赛。在此之中,大一队员的表现整体来说非常好,尤其是以胡轶凡和郭子庆为代表的两支队伍,表现尤为突出。大一队员与大二队员相比,接触ACM可能不算很久,但在这次比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跟他们平时的刻苦训练是分不开的。每个周末,他们都放弃了难得的休息时间,到逸夫楼A407机房参加由信息竞赛科研协会组织往届优秀学长开展的培训,从不间断。此外,信息学院的领导对ACM竞赛也是高度重视,安排了专门的老师为队员们进行定期指导,学院的大力支持更是为同学们增添了不少的信心。

ACM协会会长汪星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