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我院辅导员詹慧光在校管理服务人员代表教师节座谈会作专题发言

发布日期:2015-09-10 发表者:辛西 浏览次数:

文|通讯员辛西)记者获悉,在9月8日召开的学校管理服务人员代表座谈会上,我院教师詹慧光作为辅导员代表参会并发言。

詹慧光老师结合两个多月的学生工作经历汇报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认为做好学生工作,要心中有爱、关爱学生,要利用信息化手段推进工作,要秉承校训、务实工作。她表示,自己和学生亦师亦友,学生身上的“华农味道”,促使自己更快地融入学校。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出席座谈会,组织部部长甘霖主持会议。代表们围绕“践行三严三实,争做五好干部”的主题,畅谈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和节日感想。李名家充分肯定了代表们的发言,表达了对全校管理服务人员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他回顾了自己在华农经历的31个教师节的难忘经历,提出了“爱学校、爱学生、爱岗位、爱事业”的四点要求,与全校管理服务人员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