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基地

广州中软国际

发布日期:2015-08-12 发表者:辛西 浏览次数:

中软国际是中国大型综合性IT服务企业,提供从咨询、技术、外包到培训的“端到端”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中软国际成立于2000年,为香港主板上市企业,总部位于北京。经过十年发展,中软国际建立了国际化的服务网络和提交体系,员工突破万人,已经成为中国最具规模的信息技术服务企业之一。“端到端”服务布局使中软国际能够全方位满足客户信息技术需求,成为提升客户信息化能力和商业价值的最佳伙伴。

中软国际秉承“根植中国、服务全球”的企业发展理念,一直致力于向全球客户提供完整及具有灵活性的极具竞争力的外包服务,通过开放的资本平台迅速扩张,服务区域扩大至中美、南美、日本、英国、印度、非洲以及东南亚等地区。中软国际持续发挥全球区域布局优势,基于拥有经验丰富的管理、技术专家团队,不断总结国际客户与本土客户的服务经验,实践中外互动,注重本土与海外市场之间的交叉销售,多区域提交,配合多种交付模式,能够适应业务和技术的不断变化,确立了独树一帜的核心竞争优势。

中软国际的卓越培训中心(ETC)是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大学生计算机技术实习训练基地,提供以人才供应链为导向的培训服务,在北京、天津、大连、长沙、无锡、重庆、厦门、南京等地已投资建成培训中心,为我们的主营业务线提供人力资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