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基地

武汉菲沙基因信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10-28 发表者:辛西 浏览次数:

武汉菲沙基因信息有限公司位于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光谷生物城,是一家集三维基因组学技术服务、第二代和第三代基因测序、生物信息软件开发、生物信息分析、基因组数据库搭建、基因检测技术研发等生物信息上下游产业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菲沙基因联合国内外著名高校和科研机构,拥有一批国际知名的基因组学和生物信息学专家,提供全球领先的生物信息技术服务。

菲沙基因可以针对人类健康、疾病防治、环境保护、动植物研究、微生物应用等不同领域的基因组学问题展开研究,提供包括实验设计、样品选取、测序策略,以及后续定制化信息分析在内的一站式、个性化整体解决方案。

菲沙基因在提供4C、Hi-C等三维基因组构象技术服务的基础上,在国内率先引进最新的染色质远程交互测序技术(ChIA-PET),为进一步研究基因组三维空间结构与功能提供了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