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基地

武汉宜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11-27 发表者:辛西 浏览次数:

武汉宜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地处风景秀丽的武汉东湖之滨--中国光谷,是一家集研发、生产、经营、服务于一体的新兴光电子高科技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光通信和探测传感以及环保监控上使用的各种波长半导体激光器组件、探测器组件、以及各种速率的TOSA、ROSA、BOSA等光器件和光电仪表。

  公司拥有一批长期从事光电器件生产、研发和经营的专业技术人员,并且与华中理工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大学等相关实验室强强联合,目前在职员工中大学及以上员工占了近5成,人才的年轻化、高学历是我公司的一大优势,为在竞争日益激烈、技术不断创新的高科技领域实现高速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公司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凭借专业化的产品研发能力,纵向集成的大规模生产能力,低成本结构以及优秀的协作团队,可为光通信集成商提供光收发组件、器件的定制产品及专业化的服务。   在追求企业价值增长的同时,武汉万湖科技有限公司将会坚持企业与社会、环境及利益相关者和谐共生,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向社会提供就业岗位,热心参与公益事业,广泛开展节能减排活动,认真落实共建共享政策,保护行业“生态环境”,避免资源浪费和重复建设。

  这是一个充满朝气、求实坦诚的公司,以信息改变生活,推动人类的文明与进步,促进中国经济的发展为己任,正朝着更为远大的目标而迈进。

上一篇:深圳华大基因公司

下一篇:安诺优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