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赏校园美景,扬青春激情

发布日期:2019-04-26 发表者:詹慧光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程 武辰俞)420日上午,我院举行了“信息你我,青春无限”环校长跑活动,众多师生齐聚狮山广场,精神焕发,激情饱满地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郑丽荣同学主持开幕,简单的介绍了活动流程与规则后,党委副书记孙超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每一位学子都要积极锻炼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身体健康才有能力去孝敬父母、关心我们的家庭,搞好学习与工作,去做其他更有意义事情。我们要做敢于挑战自我的优秀青年,以卓越之我、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

为防止在运动中受伤,体育部部长黄锦洪在开跑前带领大家活动身体。春风不燥,阳光正好。蓬勃向上的信息学子奋力奔跑,穿过狮子山,领略苍翠山林。掠过南湖畔,微风拂面。一次次落地,是一次次抬脚的序幕;一滴滴汗珠,是一次次跳动的坚定。跑步途中,师生互相鼓励,增进了师生情,增加了信息人的凝聚力。参加寝室赛的江羽凤同学表示:“虽然跑步过程很累,但是欣赏到了华农美景,更重要的是,室友之间相互打气,共同奋斗,增进了与室友之间的友谊。”获得个人赛二等奖的的赵旭升同学感慨道:“信息学院藏龙卧虎,我们平时还是要多锻炼身体,厚积薄发!”

一场环校跑活动,不仅见证了我院成立五周年的纪念日,更见证了我院师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优秀品质。这次长跑活动意义非凡,它不是一个任务,更不是一项比赛,它让师生们走出网络,亲近自然,领悟团结,增进了师生凝聚力。一名参赛学生这样说。

狮子山下好时节,信息学院不负春光,不负梦想,为了人类心智的荣耀,向未来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