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我院召开党员及学生干部收心会

发布日期:2019-02-18 发表者:詹慧光 浏览次数:


(图文|曹美林 李佳霓)2月16日晚,我院召开新学期党员及学生干部收心会,党委副书记孙超,辅导员宗明绪、詹慧光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参会党员及学生骨干分享了寒假见闻以及未来规划。15级学生党员主要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国经验、国考体会和找工作心得入手,给16、17级同学分享了满满的干货,为大家新学期计划提供帮助;16、17级同学则主要分享家乡变化和所见所闻,“我的寒假过的还是很充实的,除了走亲访友之外,还学习了自己感兴趣的编程语言比如Python”生涯部部长曹嘉豪这样说。

宗明绪、詹慧光对新学期开学上路工作及学生党建作了工作部署。孙超对党员和学生骨干能够提前返校以及表现出的饱满精神状态给予肯定,希望在学生群体中继续发挥表率作用。孙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功不唐捐,在服务他人过程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二是含英咀华,在“读精、精读”的阅读过程中提升格局和视野;三是敬畏存戒,在日常生活学习过程中始终牢固树立底线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