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拼搏到底,精彩无限

发布日期:2017-11-02 发表者: 浏览次数:

拼搏到底,精彩无限

——学院研究生篮球队完成全部“狮子山杯”赛事

文|马子冬 图|汪瑞敏11月1日,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信息学院参加学校2017年“狮子山杯”篮球赛全部比赛落下帷幕。此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信息学院研究生的精神生活,提高了队员的身体素质,在增强院系交流的同时,队员之间的团结合作阐明了学院凝聚力,让同学们找到了集体运动的快乐。

2017年10月25日,一年一度的“狮子山杯”篮球赛在博园篮球场激情开幕,直至11月1日,信息学院分别与食科院队、工学院队、经管公管联队、资环学院队、植科学院队进行了5场激烈角逐。

“信息,加油!”嘹亮的口号,震天的呐喊,在十月秋日艳阳下,信息学院篮球队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篮球对决。紧张的比赛中,队员都表现出娴熟的篮球技术和团队配合,个个满怀激情,在场上积极投入,全力以赴。精彩的镜头不断上演,杨植权的远投,杨晨的内线冲击,梁小龙的积极拼抢,贾伟的带球快下,孙童凯的组织进攻,罗翰的突破上篮,这次篮球赛展现了每位队员不一样的风采。

首场对战食科院,虽然对手实力较强,但是信息学院不甘示弱,进行多次反攻,通过全队队员的协调配合,屡次突破得分。对战工学院时,队员们抓住机会主动出击,屡次冲击内线,积极防守,以最佳状态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攻守比赛,最终夺得了胜利。虽然这次的战绩以一胜四负告终,但队员们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我们看到的是赛场上挥洒的汗水,努力拼搏的身影,他们用毅力和汗水向所有人证明着自己的实力。即使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大家也没有丝毫退缩,奋力拼搏,坚持不懈。

场上的队员们情绪高涨,场下的替补队员和加油助威的拉拉队员们亦激情四射,将口号喊得气势磅礴,为场上的队员们欢呼喝彩、呐喊助威。观众们对队员的表现鼓掌连连,喝彩不断,“信息,加油!”“信息,进球!”的加油声是一场场篮球赛中最美妙的配乐,精彩绝伦的较量和斗志昂扬的喝彩让篮球场上的气氛火热无比。

信息学院篮球队是经同学报名后在研究生各个年级中选拔出来。队员们在赛队组建后就开始磨合训练,为在比赛中发挥最好状态而努力训练。这场“狮子山杯”篮球赛体现了信息学院研究生的凝聚力,篮球队员的团结协作和啦啦队员的热情相伴都凸显了同学们团队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他们在今后的比赛中也能赛出奋勇拼搏,赛出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