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我校举办湖北区信息通讯技术人才联盟双选会

发布日期:2018-04-16 发表者: 浏览次数:

(图文|信息学院曹美林秦信广)3月29日下午,2018春季华为湖北区域ICT包括人才联盟双选会在我校综合楼广场举办,此次招聘会由华为有限公司主办,信息学院承办,包括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27家企业参与其中,应聘岗位近200个,来自武汉的十几所高校学生超过300人积极参与,反响热烈。信息学院副院长徐勋光、党委副书记孙超亲临会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

招聘会上,毕业生们精心准备了简介,并且与应聘的公司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一名我校计算机专业的学生说道:“这次招聘会让我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我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好评!”一名已毕业于江汉大学的待职学生表示,对这次招聘会他充满信心,“因为之前已经在其他公司工作过一段时间,所以我认为自己有一定的工作基础也具备一定的工作能力,为了这次招聘,我也花了半年的时间巩固自己的专业知识,希望借此机会能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工作来丰富一下自己的社会阅历吧。”江汉大学亲自带队的辅导员表示,学生们对这次双选会的评价都很高,这无疑为学生就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她希望学生们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成为IT行业的“大牛”。

据悉,此次招聘会的参与企业主要是华为的合作公司,谈及招聘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武汉光发科技有限公司刘总说:“我们公司需要这样的人才: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沉稳的性格,工作要认真负责,适应能力要强。”主办方负责人刘树表示:“这次活动的意义有两点,一是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与推销自己的舞台,二是给用人单位一个挑人的好机会,满足他们的用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