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第三届程序猿的浪漫答辩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05-28 发表者: 浏览次数:

(图文|曹美林 毛宇斐)为给同学们一个抒发情感、释放压力、展示自我的机会,5月25日晚7时,第三届程序猿的浪漫在逸夫楼C314举行。比赛面向我院各年级同学,要求参赛者们以C或C++为媒介,编写一段能表达某种情感的代码,用丰富的创意,天马行空的思维展示程序猿不一样的浪漫情怀。参赛者们现场介绍自己的作品, 并通过在场的20余名学生代表现场投票决出优秀作品。

“我的作品采用的是直抒胸臆的形式,直接表达着自己的感情。”计科1601班李佳诺展示着自己的“浪漫”,她通过编写C语言代码实现在屏幕上显示一个大大的520,得到了大家的肯定。书写长长的故事,留下长长的回忆,计科1601班张嘉辉将自己的爱意放进了伪代码里,“代码很短,爱你很长”。计科1602班杨凯迪用Java书写了一段浪漫爱情故事,“伊恩和凯莉在一起生活的很快乐很幸福,直到有一天凯莉离开了伊恩……”杨凯迪诉说着她的故事。

经激烈角逐,张嘉辉获一等奖,杨凯迪获二等奖,张赐和尹开轩获三等奖。

“这次活动很有意思,让同学们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来抒发自己的情怀,枯燥的学习之余带来春雨般的绵绵柔情。”计科1701班邵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