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我院学子钟芷漫当选学校大学生标兵

发布日期:2017-10-24 发表者: 浏览次数:

(文|通讯员宗明绪)10月23日晚,学校2017年大学生标兵评选会在学生综合事务大楼举行。我院学子钟芷漫从15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高票当选2017年大学生标兵。据了解,四年来,学院先后有王泷、汪星宇、范英旭、钟芷漫等4位同学获评学校大学生标兵。

昨晚的评选会上,钟芷漫以“一个程序媛的漫漫求新路”为题,分享了她的大学“3个星星的故事”——启明星:创新点亮梦想;北极星:坚持指引方向;流星:燃烧自己,予人愿望。

钟芷漫,女,汉族,中共党员,计科1401班学生。英语四级成绩601分,六级成绩535分。连续3年成绩排名专业第1,获学习成绩特别优秀奖;连续2年获国家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员。曾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国家三等奖、省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二等奖,湖北省蓝桥杯程序设计大赛省三等奖;曾任班级团支书,院文宣部副部,学院团委副书记,现任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获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主席团成员、校优秀志愿者、十佳信息之星;曾参加礼仪队,话剧社,担任元旦晚会和毕业生晚会主持人。完成国创项目1项,发表会议论文1篇。目前保送至华科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