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信息学院2021年暑期全英文课程选课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06 发表者:王立金 浏览次数:

为提升学生国际交流能力,开拓学术视野,强化英语综合应用水平,2020-2021-2学期暑假期间,信息学院开设了一门全英文课程,现就选课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要求及上课时间安排

Course

Instructor

Credits

Class Size

Teaching    Date

Teaching timeBeijing time

基于Numpypandas的数据分析

Data Analysis:   Numpy and pandas using Jupyter Notebook

Alex Gutterres Taranto

optional

course

30

202183日至10

3rd to 10th, Aug

8:00-10:00 PM

二、课程介绍

本课程主要利用anacondajupyter环境,介绍基于pythonNumPypandas模块进行专业数据的分析的方法。示例数据集为小分子药物,通过对这些药物分子的性质的计算、结构分析(datawarrior软件),指导药物发现,课程内容涉及到PCAt-SNESOM、系统聚类等算法的实现。建议对数据分析或生物医药研发感兴趣的同学选修。(由于时差的原因,请大家注意上课时间。)

三、选课方式及时间

1. 选课时间:202175日至714

2. 选课方式:请点击以下链接或扫码报名

https://www.wjx.top/vj/r9xRBKV.aspx

选课后请加入班级QQ群:593118561

三、课程说明

授课方式:ZOOM(首选)或腾讯会议

授课教师:Alex Gutterres Taranto (意大利、巴西双籍),巴西圣约翰国王联邦大学 Universidade Federal de São João del-Rei 教授。Alex G. Taranto2003年获得巴西联邦弗鲁米嫩塞联邦大学有机化学博士学位,分别于2005-2006年、2009年在美国密西西比大学、意大利ICS-UNIDO从事博士后研究。其主要研究方向是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熟悉pythonshell编程。

课题组主页:http://www.drugdiscovery.com.br/

学分认定:完成课程学习、考核合格后,信息学院学生认定为专业选修课学分,其他学院学生认通识课程学分。

成绩记载:本学期全英文暑期课程全部采用线上教学,课程不安排试听,一经选定不得退选。所修课程成绩无论合格与否,均如实记入学籍档案不可撤销但不参与GPA计算,修读不及格的课程不保证有重修机会。完成课程学习、考核合格的学生,获得相应学分。

联系人:孔德信 联系电话:18971629378




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2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