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关于开展2019年度教学贡献奖奖励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24 发表者:王立金 浏览次数:

为了奖励2019年度我院教师对本科教学工作的投入和贡献,根据《华中农业大学奖励暂行办法》和有关精神,设立教学贡献奖。

一、奖励名额

面向从事本科教学、热心教育教学、教学过程规范、学生评价良好、实际课时量较大的专任教师,设立教学贡献奖6名:

一等奖1名,奖金6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4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2000元。

二、评选条件

1.2019年度春、秋两学期均有本科课堂教学,2019年度学生课堂质量评价在全院70%的教师。

2.2019年度实际课堂总课时(不乘系数的实际课时,包括理论和实验课堂)在全院前70%的教师。

3. 教学环节规范,教案资料完备,过程记录完整。

三、时间安排

1.20201124日,学院公布评选通知,转发2019年度学生评价结果、课堂学时工作量到各系(部)。

2.202011271600前,符合评选条件的教师经所在系(部)审核同意后,向学院教务办公室提交申请表,附上2019年度两学期课堂教学的课程大纲、讲义、教案及相关过程资料(评选结束后,纸质版资料退还老师个人)。如有PPT等及其他电子资料可发送到:wanglijin@mail.hzau.edu.cn

3.2020127日前,学院组织评审(试卷资料由教务办公室准备),经学院党政联席办公会审核,公示3天无异议后,发放奖励酬金。


附件: 信息学院教学教研贡献奖申请表.xlsx

     信息学院2019年度教师面向课堂学时和评教情况一览表.xls



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