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推免评奖会

发布日期:2020-09-23 发表者:程心瑛 浏览次数:

(图|程丽微 文|程丽微,王荔)

922日下午3点,信息学院2020级研究生(推免生)评奖会议于逸夫楼C314会议室举行。共有82020级研究生(推免生)参加了此次评优。本次会议由马彬广老师主持,谢为博老师、李立老师、陈仲民老师和沙灜老师担任评委。

会议开始,副院长李国亮老师为大家介绍了2020级研究生(推免生)奖项设置及评奖规则。然后8位同学通过积极热情的演讲向各位评委老师展示了自己本科阶段学业成果、科研经历以及对研究生学习阶段的展望。评委老师根据同学的综合素养进行评分,最后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2名。

学院针对优秀推免生推行了非常优厚的奖励政策,包括奖学金计划、优才计划、抵学分计划和直博计划,并且以上奖励均可累加。欢迎广大优秀推免生报考我院的生物信息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农业信息工程专业的研究生。

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优秀推免生奖励计划详细信息,请参见网页: http://coi.hzau.edu.cn/info/1015/518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