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2019级本科生转入信息学院网络视频复试方案

发布日期:2020-03-04 发表者:王立金 浏览次数:

COVID-19疫情防控要求,学生延期返校,2019年本科生转入信息学院复试采取网上视频方式进行。有关安排如下:

一、申请转入信息学院的学生本人实名加入“2019级转入信息学院QQ群”,群号:1030718368。复试的有关通知发布、复试候场等具体事项均在QQ群中进行。复试结果公示结束后解散。

二、复试时间

1.生物信息学专业

202038日(周日)9:30

2.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

202038日(周日)9:30

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202038日(周日)9:30

三、复试形式

1.学生在上述QQ群候场,以姓名音序排序,经复试专家组秘书邀请,凭会议号、密码进入复试视频会议室,未经邀请的其他学生不得进入。

2.复试采取综合面试的方式,每人面试时间6分钟左右,分自我介绍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考察学生身心状态、思政素质、专业基础、发展潜力及其他特长。

3.上一名学生复试结束后,退出视频会议室,复试专家组邀请下一位学生进入复试。

四、注意事项

1.参加复试学生提前10分钟在QQ群候场,轮到本人面试时,通过QQ或微信扫码,凭会议号、密码进入视频会议。建议安装手机或电脑端“腾讯会议”APP,确保视频会议稳定。

2.面试开始前,以学生姓名音序确定面试顺序,学生修改QQ签名为“申请专业-序号-姓名”,如“生信-01-王某某”。复试考评小组成员对每位复试同学独立进行实名评分。

3.学生必须向考评组展示本人学生证或身份证等有效证件。逾期未参与复试者,视为自动放弃。若存在提供虚假信息和其它不符合学校转专业条件政策规定的情形均不予录取。

五、复试成绩

所有专家组成员评分均值为每位同学复试得分,复试成绩汇总表由考评小组全体成员确认。

总评成绩=GPA*25*0.2+复试成绩*0.8

学院以总评成绩排名公布、上报拟录取名单,最终录取名单以学校文件发布为准。

六、其他事项

未尽事宜由信息学院转专业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解释。

申诉方式:王立金027-87284285   027-87288636 coi@mail.hzau.edu.cn

  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2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