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2019级本科生转入信息学院复试方案

发布日期:2019-11-29 发表者:王立金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2019级申请转入我院的学生进行复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加复试学生名单  2020年2月8日前公布

   二、申请各专业复试时间及地点

   1.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

   2020年2月9日(周日)14:30    逸夫楼C603      

   2.生物信息学专业

   2020年2月9日(周日)14:30    逸夫楼C311

   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2020年2月9日(周日)14:30    逸夫楼C314


   三、复试形式及内容

   申报学生按2019年秋季学期GPA 排序, 拟接收人数2倍比例入围参加复试。复试采取综合面试的方式,每人面试时间6分钟左右,考察以下两方面:

   1.综合素质和能力

   主要考察学生思想政治素质、身心状况及其他特长,同时考察语言表达能力等能力。

   2.专业素质和能力

   主要考核专业基本知识、专业潜力倾向和实践基础等,同时考察综合思维能力。


   四、注意事项

   1.参加复试的学生必须携带本人学生证或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复试。逾期未参与复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2.复试顺序按照公布复试名单依次进行,复试考评小组成员对每位同学独立进行实名评分。

   3.若存在提供虚假信息和其它不符合学校转专业条件政策规定的情形均不予录取。


   五、复试成绩

   所有考评成员评分均值为每位同学复试得分,复试成绩汇总表由考评小组全体成员签字确认。

   总评成绩=GPA*25*0.2+复试成绩*0.8

   学院以总评成绩排名公布、上报拟录取名单,最终录取名单以学校文件发布为准。


   六、其他事项

   未尽事宜由信息学院转专业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解释。

   申诉受理:刘  进87288636   王立金87284285  coi@mail.hzau.edu.cn


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2019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