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学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5-24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图文|薄得鑫)5月23日下午,学院在逸夫楼C314会议室召开2018-2019下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副院长李国亮教授,督导刘子铎教授等8位老师,以及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座谈。


李国亮教授就研究生科研记录检查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强调,“研究生科研记录是科研过程和现状的真实反映,是研究生培养质量及科研诚信培养的重要载体,同时也是研究结果转化的重要保障”。刘子铎教授用现实事例向大家强调了科研记录对于论文发表、专利申请等方面的重要性,学生们纷纷表示赞同。座谈会气氛非常融洽,学生主动积极发言,表现活跃,对研究生教学、科研记录、毕业要求等方面进行提问,学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纷纷给予细致解答。


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召开,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了解,及时发现教学运行和管理服务中遇到的问题,为后续解决问题、进一步提高教学保障质量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