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学院赴苏州高博应诺洽谈学生暑期实习实训事宜

发布日期:2018-04-16 发表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宗明绪)“高等教育引进社会资源和企业力量”“混合式教学方式”等词汇高频出现在学院与高博应诺的座谈会上。4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副院长徐勋光、公共教学部主任章程副教授、计算机科学系副主任吴鹏飞博士等5人赴苏州高博应诺洽谈暑期实习实训事宜,高博应诺创始人周世峰接待学院负责人一行。

座谈会上,周世峰从公司简介、合作形式、成功经验等方面介绍了高博应诺在实习实训、就业指导、技术社区、学科竞赛、创业孵化等方面进行探索合作及成功经验。徐勋光表示高博应诺“高等教育引进社会资源和企业力量”与学院“融入产业体系”的战略布局不谋而合,学院就实习实训与高博应诺深入谈论,提出学院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环节的需求,探寻与高博应诺的可行结合点,希望高博应诺围绕需求提供具体方案,邀请高博应诺后期来校进一步探讨方案的可操作性。

座谈会后,学院一行参观了高博应诺机房、实习实训基地。据悉,为提高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环节质量,学院计划今年暑期期间将全体大三学生送至企业进行实习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