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2014-2015-2学期本科教学管理学生事务内容(第一周)

发布日期:2015-03-01 发表者:辛西 浏览次数:

一、成绩核查

成绩核查在第一周,未选课的不能查询成绩,请各班班长在3月4日之前将成绩核查表交到学科部,学科部在3月4日之前交至信息学院教务办。

二、双学位

双学位缴费3月8-9日,学生带缴费单到中国银行交

三、课程补退选

1、2015年2月28日8:00-2015年3月3日17:00;

2、2013级、2014级未选上体育课及其他年级未修满体育学分的学生, 于2015年3月3日晚19:00—20:30到体育馆篮球场进行手工选课,请带好自己的课表以备用。

3、《大学物理学实验》选课时间3月6日(周五)14:00-3月7日(周六)18:00。详见相关通知。

4、选课时间为3月2日-3月10日。学生需要登陆课程中心查看课程内容,登陆教务管理系统(网上选课/开放实验选课)进行选项,本次选项原则上不安排补选。学生最多可选修2个项目。每个项目选修人数不超过30人,选修人数不足15人的项目将不予开出(停开课程另行通知)。具体选课详见通知。

请各位学生注意网上通告,务必在补退选期间,上网核查自己的选课情况并做调整。

四、教材发放

1、线性代数相关课程班级:估计3月2-3日(具体时间再通知)

大学计算机基础相关班级:估计1周后到货,到时再通知学院。

2、退学、转学学生退教材、退费;休学复学学生登记

3、3月4-6日,学生集中退、换教材 补退选期间退选的课允许退教材,课表中的确没有名单的允许退教材,其他情况不允许退教材;补选的课程无教材。

4、3月15日前,特殊学生退换教材

五、普通话证书发放

由院学科部进行证书发放,学科部将领取签名单于3月16日之前交回学院教务办。

信息学院教学事务办公室

2015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