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2014-2015-2学期双百案例课修读通知

发布日期:2015-03-21 发表者:辛西 浏览次数:

各同学:

2014-2015-2学期双百案例课面向学生开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课程实行系统选课-上课刷卡-课后点名制度。满足“系统选课”、“上课刷卡”和“课后点名”三条件,选修学时才有效,只选课或只刷卡而点名不到均无效。选课时学生登录“大学生课外学分认证认定及统计信息平台” http://kwxf.hzau.edu.cn/tscsweb/

在“学生选课”界面选课。选课时间:2015年3月23日-3月31日23:00,具体开课信息见附件,欢迎感兴趣的学生选修。

2.学分认定。学分申请流程如下:1).学生登陆系统,在“签到记录”页面选定16学时项目后点击“新建学分申请”;2).在“学分申请列表”页面的“操作”图标按钮处点击操作图标进入上传文件页面,上载一篇学习报告;3).点击页面下方的“提交审核”按钮,进入“待审核”状态,等待学校审核,即完成1个学分申请流程。第2个学分申请需重复上述操作。提交的学习报告内容可以是对一个案例/课程或多个案例/课程的学习心得、认识或探讨,要求字数3000字左右,论文大小不超过200KB,文件类型为doc或docx。登录用户名为学生本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

学生修满16学时并完成报告即可提出申请,学分申请截止时间为5月30日。学校将在2015年6月上旬进行学分认定,审核通过即获得相应课外学分。

华中农业大学教务处

2015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