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关于遴选中韩文化交流志愿者暨2016年暑期赴韩国东亚大学交流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1-27 发表者:辛西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我校与境外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为进一步促进中外学生交流,将开展中韩文化交流志愿者暨2016年暑期赴韩国东亚大学交流生的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韩国东亚大学暑期交流生项目

选派规模:15-20人

派出时间:2016年7月11日-2016年8月8日

二、报名条件

1.我校正式注册的二、三年级本科生,具备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能遵守我校和合作院校的各项管理规定,正面展现中国大学生的形象;

2.学习成绩优秀,原则上申请时GPA2.5以上;

3.具备良好的韩语(或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4.具有一定的文体特长、组织管理和表达交流能力,热心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

5.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学习和交流任务;

6.满足项目的其他要求。

三、费用要求

交换生在外交流学习期间,需自己承担往返交通、保险等费用(约为¥4000);在韩国东亚大学学习、生活、文化考察等基本费用由学校资助。

四、报名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请于12月4日前填写好的《华中农业大学本科交换生项目申请表》提交教务处学籍管理科(行政楼221)。

备注:相关表格请在教务处或国际学院网站下载。

五、联系方式

1.教务处学籍管理科,陶艳红,电话:87281542,邮箱:tao@mail.hzau.edu.cn,地址:行政楼221;

2.留学生办公室,李金山,电话:87288658,邮箱:kingsun@mail.hzau.edu.cn,地址:行政楼215;

3.国际学院对外合作办学项目办公室,宋兰香,电话:87281296,邮箱:songlanxiang@mail.hzau.edu.cn,地址:宝积苑19-4。

教务处

国际学院

2015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