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信息学院关于开展2024届学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1 发表者:张杰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士学位论文过程管理,提升论文质量,根据《华中农业大学学士学位论文工作实施办法》有关规定,现将2024届学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安排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24届全体本科毕业生

二、时间安排

2024年331前,详见附件1

三、检查内容

1.学士学位论文工作进展情况;

2.实验记录本完成情况;

3.指导教师各环节指导情况。

四、工作要求

中期检查以学生PPT汇报、专家组提问的形式进行

1.论文管理系统操作。学生必须论文系统里面,提交任务书、开题报告、外文翻译、指导记录(截止中期检查前、中期检查,指导教师在系统中完成审核。

2.学生汇报内容。包括论文工作进展及后续计划、指导教师指导情况等,每名学生汇报时间不少于6分钟。

3.专家组检查学生实验记录本完成情况,听取学生汇报,提出相关问题,学生逐一回答。

4.专家组结合实验记录本、学生汇报及回答问题情况给出反馈意见,形成中期检查结论。

5.不参加中期检查中期检查不通过论文工作进展达不到进度要求的学生,将直接纳入论文抽检名单。

6.各系在4月3日前《中期检查情况登记表》提交学院教务办公室。

7.各系在4月8日前推荐优秀实验记录本不超过5本提交学院教务办公室,学院组织会评后,择优推荐参加学校组织的优秀实验记录本评优。

 附件1:信息学院2024届学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安排表.xlsx

 附件2:信息学院2024届学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情况登记表.xlsx

                 信息学院

                2024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