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生信计科组召开研究生课程多媒体课件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23 发表者:程心瑛 浏览次数:

1 评委观看PPT

2 评委进行讨论

3 评委进行打分


112014:30,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在一综B602会议室召开2023-2024-1学期研究生课程多媒体课件检查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信息学院系主任李立、郑芳、李小霞老师担任评委,研究生院培养处处长祁婧老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对高军、别丽华老师的《高性能并行计算》和谢为博老师的《计算生物学》的研究生课程课件进行检查,旨在发掘思政特色鲜明、具有思维启发性、能力提升性的课程。

本次检查从教学内容、视觉效果、创新性等三个维度及进行展开。教学内容方面要求教师能够紧扣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教学目标要求,在课件中准确地融入课程思政元素,以清晰严谨的逻辑突出课程重点;视觉效果方面要求课件能够做到版面风格统一、文字简练规范、图片视频清晰流畅;创新性方面则要求课件设计新颖有创意,有助于教学改革,具有一定推广价值。

通过此次检查,学院期望进一步加强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规范多媒体课件制作,从而保障研究生的教学质量。



(图文:刘泽慧;审核:李国亮;编辑:程心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