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部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5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图文|辛西)3月25日上午11时,C311党员活动室,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就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党史强党性,学榜样见行动”工作进行专门部署,开展专题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明庭庆同志主持会议,领学了第一专题内容。学院党政班子、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大学生党总支负责人、负责党建工作辅导员、行政支部成员参加会议。明庭庆以“学党史,见行动,卓越学院有你有我”为题,布置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上半年),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强调,就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领学。随后进行了交流研讨,张红雨院长带头谈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