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息学院关于郑金水等3位老师社会与公共服务情况认定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25 发表者:肖尚桃 浏览次数:

全院教职工:

经个人申请,学院办公室对郑金水、田芳、刘世超3位老师提交的社会与公共服务材料进行审核,并提交院学术委员会进行认定,认定结果为符合学校和学院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中社会与公共服务条件的要求。3位老师社会与公共服务情况如下:

一、郑金水

任职期间,全程参与学校多个国家级科研平台的筹建与重组工作。在农业微生物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筹建过程中,主笔完成上报到多个部委的申请书超过1/5的文字材料(2017-2020年);在湖北洪山实验室前期筹建过程中,实际负责申请书中所有与微生物有关的文字材料(2020-2021年);在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过程中,实际负责重四大研究内容之一——微生物资源挖掘部分的组织和撰写(2021-2022年);主笔完成国家农业微生物种质资源保护单位申请材料,并获得批准(2022年);参与微生物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优化整合材料整理,负责总体材料的整合与打磨(2021年)

二、田芳

任职期间,作为课程负责人,积极组织系教师参与学院课程建设、教材建设、考核方式方法改革等工作。几年来,参与撰写《大学计算机基础》、《C++语言程序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实验与习题集》、《Python语言程序设计》、《Python语言程序设计实验与习题集》5本教材。作为主要参与人建设C++MOOC,该慕课获省级线上一流,国家数字化教材。今年,Python教材正在按新农科发展规划进行修订,有望获批规划教材。

在学生培养方面,以“项目育人”为理念,指导计算机学生参与SRF,建立项目组展开项目学习与工作,参与项目的本专业本科生发表CCF-C论文、EI会议论文多篇。同时,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竞赛,以赛促教,获得国家一等奖两项,二等奖及以下多项。获学校“2017年大学生学科竞赛优秀指导老师”

在社会服务中,与金昌农村农业局、兽医站紧密合作,积极参与羊场项目,刻苦研究,将所学服务羊场,贡献自己的能量。因为寒暑假泡在羊场,被羊场厂长玩笑“最冷的日子和最热的日子里我总能见到你”。获得学院2021年“社会服务先进个人称号”。

三、刘世超

任职期间,积极参加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的学科建设,推进课程的工程认证建设,协助系部负责人申请湖北省农业大数据工程中心、电子信息专业硕士和专业博士点。积极参与党员下沉社区活动、迎新志愿服务工作,担任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与人工智能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获评2022年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

担任大数据专业实习的指导教师、暑期社会实践指导教师、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指导教师、科研训练指导教师、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以及各项秘书工作,获评2021年华中农业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大学生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十佳项目”、“十佳作品”指导教师、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等荣誉。担任信息学院2021级计算机类04班班主任,为学院的学生培养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以上3位老师的社会与公共服务情况(支撑材料见附件)现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925日至27日。如有异议,请将意见反馈至学院办公室。

联系人:肖尚桃

联系方式:87288509xst@mail.hzau.edu.cn

附件:   社会与公共服务支撑材料-郑金水.pdf

       社会与公共服务支撑材料-田芳.pdf

       社会与公共服务支撑材料-刘世超.pdf



  信息学院

2022925